close
這一次東京之旅,很多餐都沒有拍照,而在Orchard House也住了二天,
就因為第一宿的夕食及朝食太好吃了,才想起要記錄,分享給大家,
不過個人拍照功力淺,就只會用傻瓜這個天下第一招,
也不會拍食物,況且又是昏暗的室內光,
成效太差,如果引不起客倌的食慾,
絕不是民宿主人的錯喲,因為真的美味極了。
(主廚就是民宿主人出口先生的妻子,有廚師執照噢!)

吃飯的氣氛很重要,女王太餓了,居然要出手了,喂,東西還沒上啦。


盤中央擺的是桃花,很漂亮吧,而且還有餐前酒呢。


蠋光晚餐,我和女王都忘記上次是啥麼時候了........


盛盤也很靚,只是我不懂,翻開底面也不知那個Brand


這是第一道菜,壽司飯


第二道是沙拉,雖然是生火腿,不過倒是蠻清爽地


第三道,新鮮濃鬱的蛤蠣湯。


第四道是魚,不過是什麼是魚,溝通好久,還是不知,趁熱還是快吃吧


第五道是越光米和日本醬菜,我是不吃醬菜的,不過今天我把它喀完了,就因為好吃。


第六道主菜,牛排,那個部位不知也不重要,因為入口即化,好飽噢。


第七道草莓慕斯,吃不下? 不會,太誘人了,不用硬塞,自然下肚。


飯後小遊戲,棉花糖,手振了,沒辦法,好想玩。


DIY烤棉花榶,新鮮的很。


不過癮嗎?朝食要上場了。
前鋒部隊,自製草莓果醬。


優格,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不用林志玲來,也很好吃。


生菜火腿蛋,配色好,營養又均衡,我投降。


自製麵包,因為吃不下了,只好外帶。
(因為只有我們二人,居然還大費功夫自製,我們是服了出口夫婦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ugged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