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這篇文章擺在食趣,並不是一種心得,而是一種回憶。
也許這種回憶,更多的政大人比我還深刻,也不一定。

搬來木柵已經三年多,假日的午後,習慣性在景美溪畔的堤防上漫步,
偶而也會繞過道南橋,到政大校園裏的政大書局晃晃,
這個政大書局,營業面積算是頗大的了,而且折扣趴數也不低,
想買便宜書,來這就對了,而且常聞得到教科書香,讓自己能夠重回當學生的心境,安然自在。

某回在朋友的口中,得知了Cat's,
讓我在書香之後,還有甜點的滋潤及咖啡香的溫存,


Cat's就在往政大方向過道南橋的左手邊,
因位置在橋頭,招牌雖不醒目,但還好找。(不過這也不重要了)


雖然下午茶只須110,就有甜點及飲料,但絕不會稀松平常的內容,
原味乳酪蛋糕,我個人覺得與吃吃看相較,更濃稠更順口一些。


摩卡乳酪蛋糕


為何都是乳酪口味,老闆自製就專精乳酪口味啊。

拿鐵咖啡


摩卡咖啡



為何我一開始,就說她是一種回憶呢,因為.....


96/3/31是她最後的營業日,
昨天我提早出門,只為再嚐一次她的味道,
好吃與否,不在我的論述內容,因為真的不重要。

這是一張只能紀念的貴賓卡



在店內品嚐完之後,意猶味盡之下,再外帶了
藍苺乳酪蛋糕


還有唯一不是乳酪蛋糕的提拉米蘇



把那味道留在映象中,也是一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ugged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